女朋友总是攻击我
投稿 两个人明明心情好时就好好的 她心情不好 任何一点不满意都会朝我急 然后说的话一直攻击我 刚刚我的嘴边好疼 我和她说 然后想告诉她在哪不小心拍重她的嘴 她突然就急了 也不管我的嘴 直接就开始说我 我心里很难受 就哭 然后她就说 她又不懂和她说有什么用 我心里好无助 感觉快要被逼疯了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在哭 她却冷言冷语说 我打扰她睡觉 说话一直阴阳怪气 感觉这段感情很不正常 几乎每天都要吵架 仅仅是因为一件小事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可能明天她莫名其妙就会好就会来主动找我和好 可是我真的很难受 每次生气都要大吵一架 她只会说风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