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臟好痛😭
6/20
拉拉回到家一如既往打開包包一樣急著
往外跳…在離地面還有20公分高
眼前映入沒跳好而摔在地上~
連動都不動…這時我慌張焦慮心疼~
抱起你,一直摸摸按按你受傷的身軀
告訴你別怕媽媽在..
你眼睛泛淚…眼睛越瞇越小
其實我自己比你還害怕你會不要因為這樣就離開我..
我喊著你你別睡著你別嚇媽媽…
眼眶眼睛泛淚..😭😭😭
電話拿起那刻…
我又放下了….
這時候如果你在該有多好…
發生這樣的事情就已經足夠我害怕😔
想到這….
我已經不敢想到真正那天的來臨😭
就這樣…觀察了好幾個小時不敢睡覺…
只能用忙碌(做家事)撐著直到確認你沒事
我才睡….
我的寶貝希望你健健康康陪著我…